嗯哼小天王

脑洞都中了蛇毒~

奥弗ABO脑洞脑洞脑洞

1.AO,A多O少,大龄奥弗被系统匹配,进行磕磕绊绊为期一个月的试婚。总体是甜味的。

好半晌灰影才从电击后的晕眩里醒过神来。

脑后埋存的芯片尽职尽责地监督着被适配者的一举一动,一旦有脱离系统圈限的举措,就会被迅速归到划分好的类别,接受既定的惩罚。

机械又野蛮。

啧,新的指令又出现在了脑海里。

吃上了好几记试探边缘的回击,灰影识时务地褪下汗湿的衣物,赤//裸着步入他名义上的丈夫的浴室。

干净、规整,洁白无垢的封闭空间里掀起一阵性//冷淡的气息,像令人头昏脑胀又呛鼻的杀虫剂气味。

灰影虚虚瞟了眼镜子里颀长修韧的身影,意外地发现镜台上已经静静摆放着两套颜色各异的洗漱用具。

牙刷的梳侧相对挨着形成一个小三角,是陌生的居家弧度。

寡淡的唇抿成一条线,灰影摁下开关,任由温度适宜的热水倾泻而下,模糊了视线。

……

 

2.AA,在一起共同对抗系统的偏现实风设定(有病支线,大龄老A奥兰多黑化,强行改造弗互相折腾)

“你相信我吗,弗里恩?”

弗里恩不答,经历了那么多的沧海剧变,依旧如同少年一样笑着,洁白细密的牙在夕照的柔波里隐隐绰绰。他探过身,把指尖的温度珍而重之地合拢起来,像蝴蝶点过心爱的花瓣般,轻轻落吻。

他从来不说,但他们都知道,对方从来都懂。

这份默契,经年累月,再不用寄托于多余的言语,只消一个小震颤,又或是一个浅浅擦过的眼神。

即便是现在。弗里恩也是这么相信着。

他固执地追逐着爱人的目光,想从肆逸张扬的偏执里找寻熟悉的一缕温柔,直到冰冷的液体从尖锐的创痛流入四肢百骸,直到无声张大的瞳孔慢慢失神,他伸过手,试图把陌生的冷硬线条从爱人的嘴角抹去,却被相撞的镣铐牢牢禁锢在原地,绝望地陷进伺机而入的空茫。

他不知道的是,他失去力气的身体,在下一秒,便锁入一个熟悉的拥抱。气息寒芒,力度却温暖如昨。

……



 *可能不会有后续,欢迎路过的喜欢的太太拿去浪!产出欢迎召唤,啦啦队选手永远激情为您打call!

评论(1)

热度(11)